最近給把鼻媽咪親親的時候,
他們都會努力躲開,還大叫說「臭嘴羅別過來」,
讓我一點點難過

其實嘴巴臭,可是我努力長大的成果呢!!







你看你看,我正在換牙喔
怪阿姨說,喵換牙的時候嘴巴臭臭是正常的





再來一張,
看看舊的彎彎牙(左邊)和新長出來的小牙(右邊)排在一起

媽咪每天都摀著鼻子忍受臭嘴味,
掰開我的嘴巴看看新牙長多少了,
看完之後,還不忘跟把鼻說她很想撿到我的舊牙,
因為跟我差不多大的阿標最近也在換牙,
阿姨有撿到阿標一整排的小牙喔





嘿嘿~
等我換完牙,就跟討厭的胖胖發一樣有大尖尖牙了,
到時候打架,靠靈活的身手和大尖尖牙,
一定可以打贏胖胖發的!!

哈哈哈!睡覺作夢也會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