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跟班,
其實不只一個……



小跟班二號也是阿爸帶回來的小鬼,
因為他穿了一件黑西裝,
所以他的中途奶媽溫刀姊姊就給他取名:西米羅。



羅羅:大家好~我是楚楚可愛西米羅!


西米羅才兩個月大,
正式引他入門混黑道的好時機,
不過有一點讓我不高興的是,
西米羅很愛喵喵叫裝可憐,
因為他是新來的又是小朋友,
阿母就會出來看看他在做什麼,
切!真是乳臭未乾的小孩!



羅羅:嗚嗚~我雖然是黑的,但是我不想混黑道


本來阿母只打算讓我收一個小弟,
她跟阿爸達成協議,
等阿發送出去之後,就可以接西米羅回來,
沒想到阿爸捨不得阿發,
所以我就變成有兩個小跟班的正港魚老大了,
挖哈哈哈~


不過,事情還沒完!
阿母那個小氣鬼,
她說三喵的伙食費太貴了,
所以每天都在阿爸的耳邊碎碎念,
要他拿新相機給阿發和西米羅拍照,
趕快找好人家送出去。



羅羅:這裡又沒罐頭吃,我也不想賴在這裡>''<


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阿,
我阿母碎碎念的功力很嚇人的,
看在可憐我阿爸的份上,
請大家幫忙推銷阿發和西米羅,
感恩拉~~



羅羅:誰來救我脫離黑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