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的,小魚老大又尿不出來了
而嚕且,這次挺嚴重,
看了醫生之後就直接送進手術房導尿去@@


最近,我愛上了貓沙盆,
放空的時候在貓沙盆,躲貓貓的時候在貓沙盆,
想睡覺的時候,也在貓沙盆


問我為什麼這麼愛貓沙盆?
因為,我一直覺得尿好急阿
上次蹲沙盆,還可以尿出一小點一小點,
這次,不論我使出吃奶的力氣還是揍小貓的狠勁,
還是尿不出來
阿母看到我這樣,沒有像上次那樣碎碎念了
她輕輕摸著我,跟我說小魚最乖,
明天天一亮就帶我去給醫生看,
就會舒服一點了。
到了醫生那裡,他摸摸我的油肚肚,
然後抬頭跟阿母說,喔~塞住了!!
接下來,還跟阿母說了一堆什麼公貓泌尿道的事情,
然後還說要把我留下來導尿,
阿母只能點點頭說好,
可是一回頭,她就眼眶紅紅哭得亂七八糟
我小小聲的跟阿母說,
賣哭拉,我是小魚老大耶,不過就是導尿嘛,沒什麼好怕的
泥這樣哭,很難看耶,會丟了我的面子阿!!
回家之後,我覺得好多了,
雖然還是常常覺得尿急一直跑廁所,
不過我都有尿出來,
阿母一直稱讚我很乖,很厲害,
嘿嘿,我可是小魚老大耶,
這點小毛病,不算什麼拉


之後,我就是c/d俱樂部會員了,
沒機會吃到什麼罐頭阿、零食什麼的,
所以,我可愛的粉絲們,
不用再花錢買這些東西來送給我了,
不然都便宜到樓下的浪浪們了。
我很快就會恢復小魚老大的形象跟大家見面,
就降,大家不用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