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貓系列】第一炮,
讓美艷的咪咪來打頭陣!



大家好,我是咪咪



 

當店貓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幫忙招呼客人
只要我一出馬,店裡的生意馬上會旺起來



 

當然,幫忙介紹商品也是店貓小姐我的分內工作,

咪咪:
人客~~這雙鞋粉讚喔!好穿又耐走!





還需要什麼?
這裡登山設備、服裝應有盡有,請慢慢挑喔



 

像我這麼美艷的店貓,
工作的時候常常會遇到愛慕者,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只是……



 

那些垂涎我的美色的客人,
鹹豬手冷不防就伸過來,
厚~~
要摸摸也要先打聲招呼阿



咪咪在哪裡?
店名:王子戶外用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51號1-2樓
TEL:(02)2368-4358
  



【遇見咪咪】
第一次遇見咪咪,她在櫥窗裡睡得好熟好熟,
第二次遇見咪咪,他站在櫥窗裡發呆,
不管路上的行人怎麼逗她,
咪咪一動也不動,
陽光下的透明眼珠子,好美好美

為了希望能看到咪咪,
我每天走到同一條路買午餐,
可是那時沒有勇氣走進店裡跟咪咪打招呼,
只能期待他能到櫥窗來曬太陽,
期待每天中午短短五分鐘的約會:P

兩年後,
為了買登山用品,終於有機會踏進了這家店,
更幸運的是,
老闆娘大方地抱咪咪出來和我們打招呼^^

大家有機會,
別忘了到「王子」戶外用品店來跟咪咪公主say hell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