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BB的家庭到了周末,好像都要帶BB出門放電 到處走走......



這次到宜蘭玩是與小乖哥哥家同行



波小妞漸漸會與小朋友互動了,所以見到小乖挺開心的



光看兩個小朋友坐在那邊就夠可愛了~



可能小乖遺傳到他老爸喜歡耍冷~波妞打哈欠了.....





小盆油的互動真是古椎呀~



波妞:我要喝茶茶....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強~一教就會了~



我拔~我拔~我拔~~



阿妞~你看是黃金獵犬~





波小妞看到毛毛的東西總是無法抗據的要抱一下....



從梅姨介紹的超夢幻民宿check out後,我們就直奔福山植物園



在綠油油的園中漫步呼吸新鮮空氣真是不賴~



感謝尾大我的相機終於有清晰的一家三口合照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