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
阿母把我和小叮叮
丟在家裡跑去日本玩耍五天
居然迷有帶好吃的東洋零食回來
只還帶了三個硬梆梆啃不動的怪東西...



 

ㄟ...
聽說你是從日本來的喔
(小魚認真聞聞 =_=!!)

 

那...
我來教你李小魚家的規矩
新來報到的都要接受小魚老大的愛的咬咬喔
(小魚認真咬咬 >'''<)

 

喂...
我在說你有迷有在聽
有沒有在聽阿

  

喔...
又來了一個滿臉不屑的怪傢伙

 

噓...
我跟你說喔
你旁邊那個短腿的咬起來味道不太好耶

 

呵...
你身上的顏色黃黃焦焦的
看起來很像章魚燒耶...
也讓我來一口吧

小魚阿母心裡的OS:
小魚...他們不是小鹹啦
紀念品上全都多了泥口水的紀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