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魚的妹妹陳波妞~~
我要跟親愛的阿姨講一些悄悄話





阿姨,謝謝泥飆高鐵來看我
泥來的那兩天波妞很開心喔~~
所以我沒有哭哭,也有很認真的跟阿姨講話、聊天





馬麻說,泥常常加班沒有睡飽飽,所以跟馬麻一樣有黑眼圈
又因為常常太忙沒有吃飯,所以沒有把身體照顧好
波妞要跟阿姨說,這樣不行喔,
要像波妞一樣吃飽飽、睡飽飽才是乖小孩~~





阿姨~~
我現在已經會說很多火星話,想講很多悄悄話給阿姨聽,
泥要好好照顧自己,有機會要常常來看波妞,
用泥的大手手幫我拍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