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貓小咪...你現在在天國好嗎
第一次遇見妳
妳就是在樓梯口的那個位置
追著小強玩耍





第一次和小貓這麼近
才發現...原來自己對貓這樣著迷
妳的毎一個表情、毎一個動作
都能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那個灑滿陽光的午後
我們在樓梯口小小的空間
開心地玩著毛毛筆



當你不怕生地搭上我的腿
大眼睛盯著毛毛筆轉阿轉
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定
要以最快的速度搬新家
讓還在流浪的貓小咪變成有馬麻疼的李小咪


 

 

妳肚子上整齊的虎斑花紋
讓人忍不住要抱抱妳
數著那些美麗點點...

 

最喜歡這張照片中的妳
一點點憂鬱...一點點慵懶
感覺好像回到那個秋天的午後
一起曬著暖暖的陽光

 


 

 

還記得妳在這裡遊戲的身影
一點點傻氣...一點點呆
可是兩天後
當我下班尋著你的身影
妳卻僵硬地躺在這裡 
完全不理會我的呼喚

雖然我們的緣分只有短短的兩天
但我還是自顧自地給了妳貓小咪的名字
謝謝妳給了我最初、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