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爸要幫貓友康妮的中途喵愛瑞兒拍送養照,
愛瑞兒現在正是好動、愛玩的年紀,
從外出袋裡出來後,整個家裡滿場飛,根本停不下來=.=

還好康妮有帶法寶:逗貓棒,才拿出來,愛瑞兒就守著猛撲(小貓果然好騙)
同屬於「幼幼班」的波妞,也對動來動去的逗貓棒很有興趣,
乾脆把逗貓棒交給她,結果....


波妞:這個就是逗貓棒?!


波妞:我揮~~

 


波妞:我再揮輝~~

 


愛瑞兒:ㄜ...我要跟康妮阿姨告狀,說泥不是逗貓,是打貓=.=

謎之音:波妞真的拿逗貓棒朝小喵身上打打打,非常神準...

 


波妞:阿~~我還要玩,不要拿走拉

愛瑞兒:呼,我可以休息一下了


後記:
據康妮回報,愛瑞兒回家後倒頭大睡,一整個沒電,
所以小鬼跟小貓相比,小鬼的破壞力還是比較厲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