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醫生還是有生過寶寶的朋友都說,
第一胎大概要20周的時候才會感覺得到寶寶踢肚子的胎動,
但波妞可能是個好動的小孩,
9月的某個晚上,大概17周的時候,
我就感覺到波妞第一次的踢踢。


後來,只要隔很久一段時間才吃東西,例如吃早餐,
或是吃到波妞喜歡吃的食物,
波妞又會馬上反應,開始用力踢阿踢,
由此推測,她應該跟羅羅一樣,也是個愛吃的孩子吧@_@


現在波妞每天踢踢的次數多了很多,除了吃東西,
晚上把拔隔著「帳篷」呼叫時,小妞也會醒來踢給把拔聽,
我在心裡os:
小妞之後會不會跟阿發發一樣,只顧巴著把拔,自動忽略馬麻的存在


另外一個波妞常常踢踢的時間,居然是我開會的時間,
我們的部門例會,常常一開就是2、3小時,
會議上,常常會有「驚人」的事情或結論產生,
這時波妞也會來湊熱鬧,隔著肚皮不停打鼓,
不曉得她是抗議開會開太久,還是她也有話想跟主管說。


最近肚子長大的速度暴快,
穿起吊帶裙終於有大肚婆的感覺,
我每天回家狂喊,肚子要爆炸了,
上班的時候,每個發現我晉升成大肚婆同事卻都對著我的肚子說:7個月的肚子太小了吧




還好,波妞是個乖小朋友,該長大的、該變重一點都沒少
目前還不算太龐大的肚子,
應該是體貼我這個少一根筋的媽媽,不會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