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羅:
救喵阿~~

小魚:
在我的地盤,居然有喵在打架鬥毆
真是太不把我放在眼裡了!!






小魚:
low low發,泥為什麼欺負瘦小的羅羅?

阿發:
哪有~~
是羅羅先動手打我的!!





小魚:
胡說,我剛剛明明看到是你在咬他

阿發:
老大~泥誤會了,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小魚:
不管了,先扁了再說

阿發:
阿阿~息怒阿!
下次我不敢打羅羅了拉


後記:
阿發跟魚魚對打從來都沒打贏過,
魚魚光是用氣勢、一個凶狠的眼神一瞪,
就把阿發嚇到翻肚求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