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一隻貓會無聊,兩隻喵不嫌少!
可是可是,
小魚的阿母覺得現在小魚一隻喵也挺好:P



小魚還是小喵的時候,
老是在半夜「罵罵號」,叫阿母起床陪他暴衝玩耍,
搞得我抓狂半夜罵貓,
小魚奶媽為了解救我的貓熊眼,
趕緊幫忙安排了中途喵來陪小魚,
有了貓伴之後,半夜小貓和小魚在客廳暴衝,
我在房間終於可以好好睡覺

但是,有了小貓陪之後,
小魚跟小貓玩得很開心,卻不准阿母對小貓太好,
如果阿母抱小貓,
小魚會在一旁擺臭臉,也不准阿母之後再對他抱抱,
那段時間,
小魚跟阿母的距離是:看得到、摸不到、也抱不到

 
最後一隻中途喵拎拎到新家已經快半年了,
這段時間,家裡只有小魚一隻喵,
不曉得是不是冬天到了,小魚需要人肉暖爐取暖,
還是因為沒有朋友陪了,所以只好緊緊黏著阿母玩躲貓貓,
只有一隻喵的小魚親人指數「爆表」,
會找阿母要摸摸,
會開心地呼嚕嚕,
更重要的是,小魚願意爬到阿母的腿上、身上睡覺

如果問我要不要再養第二隻喵陪小魚,
我會很私心地回答,
現在不用養第二隻喵喔,
小魚的阿母來當第二隻喵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