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有個家...有一個全心全意愛我的家



我很乖...每天會厚臉皮爬到奶媽的腿上身上睡覺
我很可愛...每天會爬到奶媽身上吸衣服踩踩


可是這裡不是我永遠的家
因為奶媽只能分給我一點點的愛
 

我想要找一個永遠愛我的家

我想為她等門...
我想為她開心...
我想為她裝可愛逗她開心


 

什麼時候...真正屬於我的家才會來?

 
拉提尋找新家中!

如果你正在找一隻乖巧的喵
如果你正在找一隻愛撒嬌的喵
拉提是滿分的選擇!

如果你能愛他ㄧ輩子不離不棄
如果你能給他全心全意的愛
歡迎你寫信來soecho@pchome.com.tw(來信註明:認養拉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