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扎手術終於告一個段落...
但是恰恰的苦難還沒結束


因為小妮子剛好在換牙
新舊牙齒擠在一起
醫生葛格說...那就順便一起拔牙吧
哪知乳牙這樣脆弱...輕輕一拔就斷了
(看到牙齒斷了...我的心在哭泣...人家想留下來當紀念品的牙沒了...嗚嗚)
醫生葛格又花了好多時間清除還留在牙齦裡的牙根@@

回家後...恰恰只要吃東西.10分鐘後又全吐出來
(阿拿為...奶媽我心疼死了)
好在經過一天一夜昏睡
恰仔終於恢復平日有朝氣的模樣
當它自己去吃乾乾...自己去喝水水...
我興奮得快飛起來嚕

<後記>
之前看過咱家喵老大小魚節扎
這次我也白目地站在一旁全程觀看恰恰動刀
說實在的...挺後悔的
看醫生葛格用手撈阿撈的
當時的我...真的很有昏倒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