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跟小魚的阿爸,因為忽冷忽熱的鬼天氣,
雙雙中獎--輕微感冒,
晚上下班回家8:30,
桌上已經擺好了小魚阿爸巧手變出來的豐盛愛心晚餐
我喝著用來趨寒、增加抵抗力的鮮香菇雞湯,
小魚阿爸聊起前兩天他和朋友的對話……




朋友阿章:打算要生幾個小孩?
小魚阿爸:先生一個看看吧,懷孕的過程太辛苦了,尤其是對媽媽而言
………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但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


提醒小魚阿爸,下周要去產檢喔,一個月一次和小波妞的約會,
他又說,每次去產檢,心裡都非常緊張,
很怕醫生說波妞不健康或有什麼異常,
我安慰他:
波妞跟我們家三喵少爺一樣,都是非常貼心的小朋友,
所以也一定會是健康的小朋友,不讓把拔馬麻擔心的。


吃過飯,我在廚房收拾碗筷、三喵在走廊上開心暴衝,
剛剛張羅晚餐的男主人,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碗還沒洗完,三喵少爺晚間運動會時間已經結束,
阿發發和羅羅,回到廚房,在餐桌上把身子坐得直直,陪著媽媽洗完剩下的碗,
怕冷的小魚,一下子就窩到他老爸懷裡。



雖然心裡覺得酸酸的,但看到他們倆都開心,也沒啥好吃醋了。
(反正小魚最愛的是我,哈哈)



距離預產期,開始倒數100天,
小波妞,我們和三喵葛格,非常期待和妳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