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
馬麻的好朋友大樹阿姨,今天坐著飛玲機飛到米國去念書,
(嘿嘿,我也坐著紙箱飛鈴機)
馬麻說,阿姨有時候會來這裡當潛水客,
所以叫我們給大樹阿姨打氣加油~~






小魚:
聽說米國人都吃漢堡、喝咖啡,
那些東西熱量多,營養少,而且一定沒有我的貴三三乾乾好吃,
所以大樹姨要多吃點蔬菜水果,
等你回台灣,小魚再請你吃私房好料嘿




阿發:
大樹阿姨,泥一個人在米國唸書很辛苦,
如果念書很累,我的貓手可以借給你,
幫你翻翻書、按按摩也是不賴拉




羅羅:
大樹姨,我跟泥一樣,都是長腿一族,
而且我比阿發發有誠意,喏~兩隻手一隻腳都借給你!
希望泥除了學業順利,
還能釣到,阿,是找到甲意的阿那達,情場也得意。
記得我們都會想你,都會為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