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魚:
阿母說是要幫羅羅拔牙,常常抱著羅羅不放,
又說阿發的胖胖手很可愛,常常跟他手拉手,

難道,阿母不愛我了?!







小魚:羅羅,阿母不愛我了,我好難過喔
羅羅:小魚葛格不要哭了,大男生這樣哭很難看阿





羅羅:我跟你說,要讓媽咪注意到你,只要讓她吃醋就可以了
小魚:降阿,那要怎麼做呢?



 

羅羅:首先,我們一起窩在把鼻的懷裡,媽咪就會注意到我們
小魚:這樣子就可以了ㄇ?
羅羅:這樣子當然還不夠阿,還要使出絕招才行......(講悄悄話ing)












小魚:阿母,泥都抱羅羅和阿發,那我就來抱阿爸好了,哼哼
小魚的阿母:。。。這招實在太狠了



【小魚阿母的真心話】
是的,魚魚跟我都是大醋桶,
魚魚不准我抱其他喵,不然就會擺臭臉,
我則是對於魚魚和他阿爸的親密接觸吃醋得很,
那可是我的魚魚耶,
怎麼可以在別人的懷裡睡覺!!


這些照片,我邊拍,心邊淌血阿
很有衝動想把昏睡的小魚阿爸叫醒,
還我魚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