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狠麥
因為,我破病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病
不過就是尿不出來嚕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晚上阿母很認真的幫我清廁所
大家也知道,我是很愛乾淨的
在衛生檢查之後
我就大搖大擺的進去光顧一下

蹲了兩分鐘之後,我起身離開
在一旁陪上廁所的阿母等著清掉我新鮮的尿塊
就在這時候,阿母又尖叫了><
她努力揮動手裡的貓沙剷,把這個沙盆都翻遍了
就是沒有我的新鮮尿塊蹤跡
我看她清貓沙清上癮了,又回頭去蹲了一次廁所
可是還是沒有尿出來
阿母一直碎碎念,說我很奇怪
隔天,我就被拎去米亞老陳
老陳不客氣地嚕掉我的性感肚毛
還問阿母要不要帶回家當紀念(@@)
然後塗了怪怪的東西在我光溜溜的肚子上
然後對著怪怪的螢幕跟阿母說:
小魚膀胱發炎嚕!!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可是我知道我一直在跑廁所
原來,尿不出來也挺難過的
所以只要阿母在家,我都希望他一直陪我
只要一看不到她的人
我就會用力叫他:阿母~~你在哪裡~~
叫到其他乾爸乾媽都想揍我
現在,每天早晚阿母都會溫柔的抱著我,跟我說好乖
等我一不留神,她就很暴力的把膠囊往我的嘴巴裡塞
我希望我能趕快順利尿出來
希望只是不小心憋尿憋到膀胱發炎
希望不是尿道結石
總之,就是趕快恢復活跳跳小魚老大的形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