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阿母也沒徵求我的同意
就自作主張幫我脫掉身上的毛皮大衣
換個涼快的露「肚」裝 >'''<


人物簡介
嚕毛手:小魚的奶媽+小魚的阿母
被嚕的受害者:小魚

嚕毛大戰開始
ㄥ~ㄥ~(嚕毛機啟動)
小魚:阿~我的毛皮大衣破好大一個洞

阿母~我不要換衣服
我不依!我不依!
(巴著臉盆邊不放)

奶媽~你好久沒來看我
一來就脫我衣服...嗚嗚

阿~不要脫人家的小褲褲拉

阿母~你都不救我
不要跟你好了...哼!哼!

蝦米!!
連我的尾溜都不放過

這這這
這夏裝好醜阿
站起來油肚肚還會露出來
叫我等一下出去怎麼把妹拉

算泥們有良心
有把毛皮大衣收集起來拍照給我留念
毛毛大衣~偶們冬天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e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